close

為什麼想要捐卵?  如何找到NewCare的?

 

 

在我來美國留學之前,就有考慮過在台灣捐卵,但因為對捐卵沒有很足夠的了解,所以最後還是沒踏出那一步。來到美國留學之後聽到同學有捐贈過的經驗,這又燃起我想要捐贈的想法,所以就找到了New Care。一開始我有很多對捐卵不了解的問題,但NewCare員工都非常仔細的給我解釋,所以我就很放心的申請啦!

 

大概等了半年後NewCare聯絡我說配對成功,但是準父母是在Las Vegas,所以我要先在我家附近的診所抽血檢查AMH數值。AMH數值是能評估女性卵巢的功能,檢查結果顯示我的數值在正常範圍內,仲介就告訴我能準備到Las Vegas的診所做檢查了~

 

 

 

配對-檢查-赴美

Las Vegas離我住的地方大概開車要五小時,所以看診當天我早早就開車去了。到了診所護士就先安排我抽血和做基因檢測,之後就到診間等待醫生來檢查,檢查完後醫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說明捐卵的過程跟所有該注意的事項。

截圖 2022-09-04 上午9.33.20

截圖 2022-09-04 上午9.33.42

大概等了一個月之後報告就出來了,在確定一切都沒有問題後,診所安排了心理諮商,諮商的內容是我為什麼要捐卵還有家庭關係,大概是想確定我是否身心靈都健康。在療程開始前醫生開了避孕藥給我,我自己也買了一瓶Q10,每天也攝取2000cc的水,盡量早睡不要熬夜,多攝取高蛋白食物把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在開始打排卵針後要固定回診所檢查,但診所離我家太遠了,所以NewCare在美員工非常貼心的安排了我家附近的診所。

截圖 2022-09-04 上午9.33.57

在打排卵針的第一天,Catherine打視訊電話給我,親自教我怎麼打針,我當時非常的緊張,但Catherine非常耐心的告訴我要怎麼做。打完針後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可怕,針插下去時不會痛,把藥打進肚子時我也沒有什麼感覺,完全虛驚一場😂

 

手術的前三天,我要到Las Vegas的診所做最後的檢查,所以NewCare讓我訂了飯店,這樣我就不用來回跑了。檢查當天因為我的卵子還沒有準備好,因此醫生要我再打一天排卵針,手術延後一天。手術前兩天要打保卵針跟破卵針,破卵針是要打在屁股上,所以比打在肚子上更沒有感覺。手術前一天護士要我禁水禁食12小時,她還說手術當天盡量穿著寬鬆的衣服,因為手術完肚子會感覺脹脹的。

 

截圖 2022-09-04 上午9.34.24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護士先讓我換上手術服,然後她一直跟我聊天要我放鬆不要緊張,真的非常nice! 之後麻醉師來問我是否有藥物過敏,確認完後我就被推進手術房了。因為是第一次全身麻醉,所以我有點小緊張,結果殊不知麻藥打完不到三秒我就睡著了。我醒來之後迷迷糊糊的問護士結束了嗎?護士笑著說手術二十分鐘就結束啦~醒來之後護士讓我再躺個20分鐘,還時不時的過來問我感覺如何,我跟她說我沒有感覺疼痛只是肚子很餓😂 等了20分鐘左右醫生過來跟我說明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還有開給我一瓶抗生素要我每天吃兩顆,離開診所後我就飛奔去吃飯啦~

 

截圖 2022-09-04 上午9.34.48

 

截圖 2022-09-04 上午9.34.59

 

手術後NewCare要我在飯店多休息一天,因為麻醉後當天不能開車,但我其實只有腹部有微微的疼痛,就像是經痛的感覺以外就沒有任何的不適感。第二天回到家之後收到了來自準父母的感謝與祝福,讓我感覺一切都很值得!也真心的祝福他們能一切順利。

 

這次非常感謝NewCare的Catherine跟Yoyo,還有一開始給我洽談的Elma~捐卵的過程中都非常的順利,他們都很及時的幫我解決問題,非常負責任讓我在整個過程中很放心!

 

 

NewCare給予回饋

恭喜我們這位超優秀的捐贈者順利完成捐卵

這位善良的女孩在美國就讀Masters學位,非常優秀,雖然疫情來搗亂了大家的生活,但完全不影響我們捐贈者的助人之心喔,準父母也很感謝她的幫助,因為無法親自感謝她,希望由我們傳達心意,讓滿滿的正能量繼續傳遞下去吧!

 

 

 

 

延伸閱讀

捐卵經驗及相關資訊

第二次赴美捐卵心得

 赴美捐卵Vlog/在美西捐卵包吃包住,額外有高額報酬,又能做善事,真的嗎?

 試管嬰兒的幕後英雄-捐卵人的取卵手術如何進行?

 捐卵風險-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是什麼?

NewCare的捐卵天使捐卵成功心得

 M小姐的捐卵歷程

 Y小姐的捐卵歷程

 L小姐的捐卵歷程

 LL小姐的捐卵歷程

 H小姐的捐卵歷程

 LS小姐捐卵歷程   (俄羅斯)

C小姐的捐卵歷程

CR小姐的捐卵歷程

加入官方Line聯絡我們

https://lin.ee/m6RW5YT

S__57704523

arrow
arrow

    newcar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