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eg

 

如何找到NewCare的? 配對-檢查-赴美

一開始知道美國捐卵是朋友介紹的,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也自己找了NewCare幫忙,給了生活照跟基本資料配對公司就幫我申請了,等配對的時間是1-6個月不等,等了大概四個月NewCare突然跟我說有準父母喜歡我 可能會配對成功,隔天就傳來好消息,配對成功👏
開始在台灣先做檢查,安排我到生泉診所做基因檢測、子宮頸抹片、抽血等項目
然後等報告出來大概三週的時間,一切都沒問題,就開始安排赴美進週期時間與機票,我是先在台灣有吃保健食品保養卵子質量Q10輔酶跟調整經期的避孕藥一起,都要赴美捐贈卵子了,當然要顧好質量,希望能把優秀的卵寶幫助不孕症所苦的準父母☺️。

 

飛行了大半個地球到了美國已經凌晨12點了,我到美國NewCare公司的人就來接我了 ,把我安全的接到宿舍,宿舍應有盡有,機能也很好,超大的主臥室,涼涼的冷氣,附近都有華人餐館,也有華人超市,走十分鐘就有一個商場,不用怕無聊😊

image8.jpeg

image6.jpeg

image7.jpeg

檢查-抽血-打針

到美國隔天去了診所抽血,雖然抽了10管是有嚇到我😱,不過護士說要檢查很多項目這是必須的,只有這次要抽這麼多,之後就不用了。
然後過了兩天,我的個案經理載我去醫院啦~醫生很友善,也很專業,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要開始打排卵針了,醫生有開了一些維生素,緩解我打排卵針的不適感,因為我打完針頭就會很暈,但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會。

早晚固定時間都要打針,然後醫生會看卵寶情況確定回診時間,
真的很辛苦我的個案經理,因為去診所要兩個小時回來也是,她都會載我去陪著我回診抽血,有她在很放心呢☺

image2.jpeg

image9.jpeg

image3.jpeg

 

 

手術及術後感想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一早個案經理就載我去了醫院做準備,因為要全身麻醉,前一天晚上12點過後就禁食禁水了,記得12點前吃飽一😂

到了醫院身上的飾品都要拿下來,也不能化妝、擦香水,然後會有麻醉護士來跟我說接下來的步驟還有問你一些關於麻醉的問題,有另一個護士會幫忙翻譯,
都要很仔細的確認避免任何麻醉風險。

進到手術室,麻醉護士跟我說要開始打麻醉了,我還心想我要跟麻醉對抗十秒,結果我才數到三就睡著了,然後醒來已經在恢復室了,覺得肚子有點漲痛,護士拿了熱水袋幫我熱敷減緩我的不適,休息了一下,護士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或想吐,我說我好餓😂,護士說我的身體狀況很好會恢復很快的,然後就離開醫院,但是手術完好睏直接在回程的路途上睡了三個小時,NewCare個案經理也叮嚀我要多喝椰子水,因為術後卵巢比較刺激或有腹脹腹水,除了有點腹脹之外,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而且食慾還超好😂
image5.jpeg

很喜歡這次的NewCare公司與我的個案經理,有問題都會幫忙解決,還每次都來回四個小時開車載我還會帶我去吃東西,人都很好相處,還會視訊教我打針,特別細心❤️,就人到了美國,其他都有人安排好,吃住都不用太擔心,很喜歡這次週期,也希望我的卵寶能讓準父母有好的結果。

 

 

 

延伸閱讀

捐卵經驗及相關資訊

第二次赴美捐卵心得

 赴美捐卵Vlog/在美西捐卵包吃包住,額外有高額報酬,又能做善事,真的嗎?

 試管嬰兒的幕後英雄-捐卵人的取卵手術如何進行?

 捐卵風險-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是什麼?

NewCare的捐卵天使捐卵成功心得

 M小姐的捐卵歷程

 Y小姐的捐卵歷程

 L小姐的捐卵歷程

 LL小姐的捐卵歷程

 H小姐的捐卵歷程

 LS小姐捐卵歷程   (俄羅斯)

C小姐的捐卵歷程

CR小姐的捐卵歷程

加入官方Line聯絡我們

https://lin.ee/m6RW5YT

S__57704523

 

 

 

 

 
arrow
arrow

    newcar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