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Care捐卵天使

 

台灣第一的學校畢業,獨立自主性特別強,整個過程獨立打針,趕上節日去做檢查,善解人意的跟我們說:你們好好休息吧,今天我自己去檢查就好了。

取卵20顆,取卵後無任何疼痛,直說沒感覺👍👍

 

 

(以下是她的赴美捐卵心得)

 


 

 

 

 

 如何找到NewCare的?

 

 

 

    一開始是看到有女孩到美國捐卵的心得分享,有在台灣捐卵過的經驗。讓我對捐卵的流程步驟與身體反應有了了解,後來碰巧聯絡到了New Care在台灣的仲介,仲介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很幸運的在填寫完資料不久就有配對的通知,開始了在台灣進行檢查的過程,包含了超音波檢查與抽血及各項傳染病,毒品與子宮抹片檢查,期間都很順利,費用也都不用代墊,不用擔心有錢會拿不回來的感覺。

 

 

 

 

 

(NewCare House)

 

 

配對-檢查-赴美

 

    通過各項檢驗結果後,收到了仲介的包裹,裡面有搜集唾液的裝置,目的是要進行DNA基因檢測,檢測自己的基因是否有遺傳性疾病的可能,後來才得知此項檢驗要台幣8000塊耶,等於是可以免費的做這項檢查,由於DNA要寄到美國進行檢驗,到結果出來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最後很幸運的一切順利,拿到仲介定好的來回機票後有了種,啊,終於要出發的感覺。

 

 

 

 

    第一次飛了十幾個小時到美國,什麼事都感到很新鮮,一到機場仲介就載我到當天要入住的NewCare House(NewCare有自己的宿舍供捐卵人住)附近的超市進行採買,不得不說美國的超市真的很好逛,順帶一提這幾天住宿的地方都非常的舒適,(House的床都好舒服~哈哈)很感謝仲介都幫我訂很不錯的住宿!我的醫院位於聖地牙哥,跟洛杉磯有一段距離,隔天仲介驅車載我到醫院進行抽血檢查與超音波檢查,美國的醫生給人很專業的感覺,看診期間也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檢查-抽血-打針

 

 

 

  第一天檢查結束後我拿到了一大包針劑與藥錠,為了取卵手術前幾天都要早晚自己打針與吃藥,這幾天也要每隔一天就到醫院抽血與看卵泡的成長是否正常,除了到醫院檢查之外這幾天我也到當地比較有名的景點觀光與購物,聖地牙哥海岸看海看海豹海獅,去的期間有碰到感恩節假期,也搶了不少黑五的優惠商品,基本上每天都過得蠻愜意的,身為吃貨的我到美國也有體驗的Cheesecake FactoryIn and Out這些必吃的餐廳,平時就自己下廚煮超市買回來的食材,除了購物之外會花到的錢就是買食物和搭Uber,不會有什麼特別銷。

 

 

 

 

 

聖地牙哥海岸

 

 

(聖地牙哥Airbnb)

 

 

手術及術後感想

 

 

 

 

  到美國的第十二天,在前一天空腹八個小時後,仲介開車帶我到醫院進行曲卵手術,由於前天有施打破卵針,肚子有漲漲的感覺,手術打的是舒眠麻醉,基本上手術就像是睡了一覺,不太有疼痛不舒服的感覺,除了腹脹水腫之外,幸運的我沒有其他肚子痛的症狀,回到宿舍後休息了一天我就搭飛機回台灣了,結束了這趟美國捐卵之旅,期間仲介很熱心有問必答,也會盡量解決我在當地生活遇到的問題,腹漲的現象也在我多喝電解水之後好了很多,身體沒有其他不適的地方,能夠在開始第一份工作之前有這趟美國旅行,我覺得很不錯。

 

 

 

 

 

Cheesecake Factory

 

 

 

 

 

 

延伸閱讀

捐卵經驗及相關資訊

第二次赴美捐卵心得

 赴美捐卵Vlog/在美西捐卵包吃包住,額外有高額報酬,又能做善事,真的嗎?

 試管嬰兒的幕後英雄-捐卵人的取卵手術如何進行?

 捐卵風險-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是什麼?

NewCare的捐卵天使捐卵成功心得

 M小姐的捐卵歷程

 Y小姐的捐卵歷程

 L小姐的捐卵歷程

 LL小姐的捐卵歷程

 H小姐的捐卵歷程

 LS小姐捐卵歷程   (俄羅斯)

C小姐的捐卵歷程

CR小姐的捐卵歷程

加入官方Line聯絡我們

https://lin.ee/m6RW5YT

S__57704523

 

 

 
arrow
arrow

    newcar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