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要捐卵?  如何找到NewCare的?

 

我覺得人生中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去做,幫助人會使我快樂,有成就感!我就會去嘗試,起初當然跟大家一樣會擔心東擔心西的,尤其是上網爬了很多文章,有些人還是比較傳統的觀念,但我很開心我能夠給一個家庭帶來希望,這跟報酬已經無法成為正比了,當然赴美捐卵的營養金大於在台灣的,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到了new care 這間公司,在跟new care合作前我已經有赴美捐卵過的經驗了,所以一切都還蠻順利,也不會特別的害怕。

配對-檢查-赴美

配對大概花了半年多的時間吧!某天凌晨收到簡訊說父母確定了,問我能不能盡快就到美國,於是就安排了出國前的一些程序,new care也很貼心的安排了一些健康檢查的項目,抽血、子宮頸抹片、卵巢功能等等的一些檢查,在台北的生泉診所,一切都正常後就開始訂機票跟住的地方了。

 

由於現在又是疫情期間,所以new care在選住的地方都是有嚴格把關的,不會找不放心的地方給我們住,住的地方也都是配合過都有消毒好的!在出國前也有跟new care的Elma一起吃個飯,很巧的是我們也都住在同一個縣市,她也很貼心的拿了隔離衣跟手套讓我搭飛機可以穿,可以說是保護的相當周到。

 

12/20/2020晚上的飛機,這次是搭華航的經濟艙,可能是疫情的關係,位子都是分開來的,這樣也好!我旁邊都沒有人,睡覺也比較好睡,我就真的一路睡到美國去了!當然中間有起來吃飯,13個小時的時間我都在睡覺跟吃度過了,然後就平安降落啦。

 

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先換網卡囉!然後就聯繫了一些下家人跟new care的人報個平安,Elma也很貼心的跟我家人說我順利到美國了,不讓老人家擔心哈,於是就順利的過了海關,海關通常都會問一些基本的問題,像是住哪裡啊帶多少錢、待多久呢?稍微用英文回答一下就會過的。

 

入境美國後就等著new care安排的司機過來接我,司機到了之後就幫我把行李搬上車,車上也都是消毒過的,也有酒精給我使用,開到住的地方大概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就先在車上休息了一下,半路還發生了一個小意外,就是發現我的護照竟然掉在機場了....還好有被撿到,不然就糗大了,真的奉勸大家要小心檢查重要的物品有沒有在身上,如果不見真的就麻煩大了!

 

到了住的地方了,這次住的地方在洛杉磯的爾灣這邊,距離診所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在家裡休息了一天之後才去診所報到,順帶一提我這次住的地方環境也蠻好的,房子很大,只有屋主跟她的貓咪住,屋主叫Linda,才大我兩歲而已,這一個月都跟他們待在一起,貓貓也很可愛每天都在討摸摸。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檢查、抽血、打針的日子了,每天晚上6點準時打針,打的針叫做 Menopur+ Follistim

前期都是打這兩種,到了大概第五天我的卵泡長到大約12mm,就再加了Ganirelix(保卵針),總共打了十天針,中間有都會兩三天回診抽血檢查b超,其餘的時間都是自己的,還蠻像在度假的感覺,我還自己租車到購物中心逛逛、去海邊看夕陽,讓自己心情好很重要!睡眠、飲食都會影響到卵的品質,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讓自己吃好睡好:)

By the way 

加州的天空真的超美超美的,看了心情都很好。

中間還度過了我的生日,屋主Linda人特別好還請我吃蛋糕喝珍奶,真的太幸福了!

 

終於到了取卵日了,這中間都是new care的Nana一大早來載我去診所又載我回家的,手術日當天也是,手術前一晚是禁食禁水8小時的,到了診所會簽一些手術同意書、給一些注意事項的文件讓你帶回家看,也會見麻醉師、醫生、護士,讓我很放心,醫生在手術前也來跟我打個招呼,麻醉師前面會做一些前置作業,會先打個放鬆劑讓我不要緊張,這時會有點昏昏的想睡覺,但還蠻舒服的,後面被推進手術房我就睡著了,進去前我看是10:30,醒來之後我看手機已經11:30分了,大概過了一個小時,這次我取了40顆卵子,醒來後有個護士在我旁邊照顧我,問我會不會不舒服,要不要喝水,確認我都醒來後我就離開了,Nana還幫我買了早餐讓我在車上吃,畢竟昨晚被禁食肯定餓死了,回家後我就補個眠,身體也恢復的很快!買了很多椰子水喝,還有買了蛋白粉泡來喝,這樣會恢復的更快。

 

結束了這一趟的捐卵之旅,很開心又累積了能在國外生活的經驗值,也幫助到了一個家庭,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收穫。

 

 

NewCare給予回饋

3701611745801_.pic_hd

3711611745802_.pic_hd

 

感謝可愛的donor的愛心 💗
再次叮嚀大家注意安全,做好防護措施,也提供了防護裝備給這些願意幫助他人的小可愛。
這位女孩人美心善、獨立,本人跟照片一樣好看😍,配合度超高,公司也很願意幫忙協助請假手續,家庭也很支持這個決定,再次感謝她的愛心和配合。

 

 

 

延伸閱讀

捐卵經驗及相關資訊

第二次赴美捐卵心得

 赴美捐卵Vlog/在美西捐卵包吃包住,額外有高額報酬,又能做善事,真的嗎?

 試管嬰兒的幕後英雄-捐卵人的取卵手術如何進行?

 捐卵風險-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是什麼?

NewCare的捐卵天使捐卵成功心得

 M小姐的捐卵歷程

 Y小姐的捐卵歷程

 L小姐的捐卵歷程

 LL小姐的捐卵歷程

 H小姐的捐卵歷程

 LS小姐捐卵歷程   (俄羅斯)

C小姐的捐卵歷程

CR小姐的捐卵歷程

加入官方Line聯絡我們

https://lin.ee/m6RW5YT

S__57704523

arrow
arrow

    newcar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