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找到NewCare的? 配對-檢查-赴美

一直以來 我的阿姨都受不孕所苦 ,所以也受過其他女孩的幫助,她也非常支持我捐卵,我在網路上查了許多資料,因緣際會下找到 NewCare,我等待配對的過程非常快,快到我非常驚訝,跟以往詢問過的其他美國捐卵散漫的態度差很多NewCare非常照顧我,準父母選中我後,幫我安排了檢查診所,NewCare幫我安排了一系列的檢查,在告知檢查診所後發現,居然是我阿姨做不孕症療程的診所生泉,所以讓我倍感親切和放心,覺得非常巧,也幫我安排了許多我平常碰不到的昂貴檢查,子宮檢查,基因檢測,都是非常昂貴的療程,光這個部分都讓我覺得很值得,還有必須做的抽血跟子宮頸抹片。

報告出來一切都沒問題後,就開始幫我安排赴美捐卵的程序了,因為阿姨的關係,所以我很在乎卵子的品質,在赴美捐卵前,我的生活作息不但有調整,連飲食也有控制,我補充了非常多的蛋白質,變得更常運動,還因此瘦了。


檢查-抽血-打針

一切的前置作業在台灣都處理完畢後NewCare就開始幫我訂了機票,因為轉機的關係,還讓我在夏威夷玩了一天呢!飛了很久之後終於到美國,一下飛機NewCare就派了這兩個禮拜內要照顧我的經理來接我,然後驅車前往為在於LA的醫院做一系列的檢查。

檢查的內容是超音波和抽血,看到一次要抽6管血我嚇了一跳,怕自己血糖不足還跟醫院要了一隻棒棒糖含著進行抽血,醫院的醫師護士們人都很好,也很親切不會讓人感到不專業和不安。檢查完之後經理怕我因為待在飛機時間太長餓壞肚子還載我去吃了我很喜歡的Momo Paradise

3611611745203_.pic_hd

3621611745204_.pic_hd

檢查完後是會拿到一袋的針劑,每天的晚上都是需要進行打針的,而在美國的兩個禮拜,除了每天打針和隔幾天要回醫院檢查卵子大小之外,其餘的時間都是自己的,我住的House非常棒,整個社區清幽安靜,過一條馬路就是佔地很廣的Target , Walmart, Ulta, In and out等美國知名的速食店和商場,生活機能很好也很方便,所以在美國的兩個多禮拜過的都很愜意!


3631611745206_.pic_hd
3641611745208_.pic_hd

手術及術後感想

為期12天的打針之後就是手術取卵的日子了,取完卵之後我也沒有任何不適,非常照顧我的經理一大早就載我前往醫院,取完卵之後,也是戴我去吃了好吃的火鍋, 因為術前都要禁食禁水,手術之後真的很餓,經理很可愛,在術前她怕我聞到食物的味道會很痛苦也陪著我一起餓[貼圖]

取完卵之後隔了一天NewCare就幫我安排了機票回台灣了,這次的捐卵整體下來的感覺很棒,術後也沒有任何不適,可能因為我前面抖很用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術後也努力補充電解質喝椰子水,順帶一提,美國的椰子水真的好好喝!回台灣後還去好市多搬了一箱呢

3651611745209_.pic_hd

NewCare給予回饋

3661611745251_.pic_hd3671611745252_.pic_hd

我們的捐卵人怎麼那麼優秀😍😍😍 是位懂事的女孩,懂得感恩,上個月在配合的台灣醫院捐卵,手術經驗非常好,表示醫師護理師都非常的和善專業,術後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都能忍受,也很遵循醫囑準時回診檢查。目前就讀大學中,在家是長女,非常的獨立,也很照顧自己的身體,積極主動想要增加自己的卵子質量,除了自己做了很多功課之外,會面時一直詢問小撇步,也有乖乖的吃Q10+飲食控制。
因爲對藝術、音樂有濃厚的興趣,前陣子在法國自助行一個月的藝術之旅,覺得捐卵助人助己,為了將來去法國念書做準備。

 

 

 

延伸閱讀

捐卵經驗及相關資訊

第二次赴美捐卵心得

 赴美捐卵Vlog/在美西捐卵包吃包住,額外有高額報酬,又能做善事,真的嗎?

 試管嬰兒的幕後英雄-捐卵人的取卵手術如何進行?

 捐卵風險-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是什麼?

NewCare的捐卵天使捐卵成功心得

 M小姐的捐卵歷程

 Y小姐的捐卵歷程

 L小姐的捐卵歷程

 LL小姐的捐卵歷程

 H小姐的捐卵歷程

 LS小姐捐卵歷程   (俄羅斯)

C小姐的捐卵歷程

CR小姐的捐卵歷程

加入官方Line聯絡我們

https://lin.ee/m6RW5YT

S__57704523

 

 

 

arrow
arrow

    newcar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