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Care捐卵天使

 

高學歷、高顏值、美到發光的捐卵天使,連續配到兩次捐卵,

 

這次捐完飛回台灣就要準備二次捐卵,代替準父母感謝捐卵天使這樣配合我們,真的是人美心善的最佳典範

 

在美國這段期間也和仲介、其他捐卵天使成為朋友,聊一聊才發現大家都住在同一個縣市,而且都住不遠,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呢。

 

回台灣也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以下是捐卵天使的心得文)

 


如何找到NewCare的?

 

 

今天想要分享大約大約一個月前在美國捐卵的心得,會知道美國捐卵是因為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一開始自己也是很緊張,上網做研究,查查看捐卵是不是對女性有什麼影響,但後來發現真的都沒有,也因為朋友之前捐過,然後分享給我一家滿好的捐卵機構後,他的心得也很好,現在也是生龍活虎的,所以就下定決心填了個人資料後就交出去了。

 

 

 

配對-檢查-赴美

 

 

    大約在半個月後仲介就告訴我,已經配對到父母,因為本來人就在美國,所以他們就幫我買去拉斯維加斯的機票,去抽血做完整的身體和基因檢測,之後我因為旅遊簽證的關係先回台灣,便開始等待我的檢查結果。大概三個禮拜後出來一切都很正常,所以仲介們就開始幫我安排進捐卵週期的時間,和幫我訂機票,接著就上飛機嚕。

    捐卵仲介在美國西岸有一個宿舍,是提供給我們這些捐卵人住的,住的地方我覺得很棒,是個很安全的區域,而且也算是華人區,就算英文不是很好的人來這裡也是可以活得很好的,哈哈。美國西岸很大,但住的地方離美國大超市、星巴克、大華超市、很多餐廳,都超級近的,大約走路5~15分鐘,就什麼都有了,最棒的是宿舍附近旁邊還有一個百貨公司,完全不用擔心在這的兩個禮拜會因為無聊而心情不好,而且在宿舍會認識到其他也在週期的女孩,每個都很好相處,我們在週期間還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真的還滿讓人懷念的。

 

 

 

 

 

 

 

檢查-抽血-打針

 

 

 

    大概到美國的隔一天,NewCare的員工就帶著我去診所再做一次檢查,一切指數都正常後,診所就會給我一些針劑,就是準備正式進入週期的時候了~其實我雖然不怕打針,但要自己打針是真的還滿緊張的,在第一次打針的時候,好險有其他女孩的教學跟陪伴,我終於順利地打完第一次針,我當下打完頭很暈,因為我太害怕太緊張導致自己暈針,哈哈哈,好險後來的每一針都很正常,可能也是因為習慣了,所以之後打針也不會害怕,然後大概每隔兩三天,仲介就會開車載我回診所讓醫師看卵泡,每天都期待自己卵泡長得很健康、慢慢長大,能在在預計的時間做手術。

 

 

 

 

 

 

手術及術後感想

 

    大概在14天後,終於是我打排卵針準備要手術的時候了,其實打排卵針後雖然有一種終於從每天打針的日子畢業的感覺,但因為要做麻醉手術,又是另一種緊張的感覺,其他捐卵女孩術後的反應也不太一樣,有些人完全像沒感覺一樣,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對麻醉要比較敏感而術後不舒服。當下只希望自己是前者~

 

 

 

    接著就是手術的當天了,一樣是NewCare的員工開車載我去診所,聽著他告訴我:加油!醫生就把我帶進手術室了,一切都好快速,醫生在跟我聊天之餘,麻藥已經打進點滴了,我真的是不到5秒就睡著了,在下一次醒來已經在恢復室了,而我非常的幸運,完全不痛,但就是因為麻藥還沒退,手術完後又直接睡了3個小時,之後醒來以後身龍活虎,什麼都可以吃,下腹一點感覺都沒有,好神奇,哈哈哈。然後NewCare確認我一切都正常後,隔一天就搭飛機回台灣嚕~

 

 

 

 

 

    週期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緊張,其實也滿像在度假的,每一天只有晚上花大概15分鐘打針,其他時間都可以隨便玩,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覺得NewCare的人都好好,有什麼問題都會幫你解決,每次檢查完還會帶我去吃好吃的,就像朋友一樣相處、聊天,而且錢也像合約寫的一樣,金額一樣而且也是捐完後馬上請律師轉帳過來。

    這次的捐卵經驗我覺得很好,不會痛、仲介又好,之後回到台灣以後也都沒有不舒服,現在我已經又配對到下一次的父母,準備要去捐卵摟~

 

 

延伸閱讀

捐卵經驗及相關資訊

第二次赴美捐卵心得

 赴美捐卵Vlog/在美西捐卵包吃包住,額外有高額報酬,又能做善事,真的嗎?

 試管嬰兒的幕後英雄-捐卵人的取卵手術如何進行?

 捐卵風險-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是什麼?

NewCare的捐卵天使捐卵成功心得

 M小姐的捐卵歷程

 Y小姐的捐卵歷程

 L小姐的捐卵歷程

 LL小姐的捐卵歷程

 H小姐的捐卵歷程

 LS小姐捐卵歷程   (俄羅斯)

C小姐的捐卵歷程

CR小姐的捐卵歷程

加入官方Line聯絡我們

https://lin.ee/m6RW5YT

S__57704523

 

 

 

 

 

 

 

 

 

 

 

 

 

 

 

 
arrow
arrow

    newcar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